close


(右下角那個是熱茶,不過熱茶這部分有一個問題就是,

服務生並不會很殷勤的加,而是需要你殷勤的呼喚。)



 


 


自從由古巴回來之後,我ㄧ整個沒食慾,


一方面是因為“又”對台灣水土不服,足足咳了一個月;


另一方面是因為古巴的食物實在


就是那麼讓人難以接受,


以致於我竟然首度在國外超級超級想念家鄉的小吃!!


再來就是,比較自己跟古巴的人民,


我真的他媽的幸福到不行!真的、真的、真的該知足 ~ ~ ~


 


所以,回國之後,


我對美食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吃起東西來沒啥味道、


隨便吃什麼都好吃到想流淚、


說要去哪家餐廳試新菜品舊愛都興趣缺缺……


 


大家都說我病了,


我,真的病了,


身心都嚴重地病了……


 


不過,應該是受到五一勞動節公司突然宣布放假消息的鼓舞,


曾麗麗回來了!!


 


講了一大堆還有一大堆,


就是我想去吃的餐廳或飯店下午茶全部喔,


全部都巧合到詭異的客滿ㄟ,


台灣人的實力果然堅強,


沒有訂位的餐廳果然攻佔不進去 ~ ~ ~


 


所以,我是無辜被牽連要吃大餐的喔,


因為,要再貴那麼一點點的餐廳才不會客滿嘛,


所以,


曾麗麗回來挑戰久違的日式料理囉!!


 


~ ~


我是不是沒有寫過這麼長的導言啊…...


 




(海膽手捲。手捲上來的時候,我還在拍照,


服務生比我還緊張,再一次來提醒要趕快吃,不然海苔會受潮。)


 




話說,三井CUISINE M的晚餐套餐


供應了『淡日』、『薄月』、『輕風』三種選擇,


分別是3800、2800 & 1800。


因為我們平常對套餐的喜好度不高,


所以想說就點個套餐,


其他的部分來幾個單點也不錯,


所以,今天拍的是1800套餐的內容。


 




(啤酒是單點的,冰杯來的時候讓人很開心,


因為很可愛,高度大概是十二公分而已喔。)


 



(龍蝦?!去古巴吃不怕喔??


拜託 ~ ~ 什麼時候才會吃龍蝦吃到怕啊……。)


 



沙拉。


點菜的時候問說是要鱈場蟹的還是龍蝦的,


我選了龍蝦的,


來了之後才了解,


~ ~ 原來是“伊勢海老”啊!!


 





(牡丹蝦我們多點了兩尾,


非常新鮮好吃喔,如果蝦頭可以烤一下就更棒了,


不過,點菜的時候沒想到,上菜之後也懶得反應了。)


 


這一盤並沒有多特別,


旁邊小容器裝的是鮭魚卵山藥麵線,


基本上魚肉吃起來的口感都還算精緻,


尤其那個鮪魚,沒有腥味,


只要一點點的醬油,甚至不需要山葵來搶戲!


 




烤鱈魚。


不難吃,卻覺得厚度不太夠,


再後一點烤起來的那個嫩度應該會高吧!


 


黃色的那一片說是南瓜,


但因為是梅子醃漬的,


很好吃,不說是南瓜實在吃不出來是什麼。


 




這一盤上來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


組合就是久孔、奇異果、龍鬚菜。


上面灑的粉末拍起來挺美的,


是芥末粉喔,非常的厲害!


而奇異果裡面鑲的,是調過的鮪魚末,漫清爽的。


 




這是我今天的最愛!!


這是烤九孔,烤得非常的剛好,淡淡的烤過,還富含水氣,


貼心的切片…是貼心吧?還是昭示九孔很大,無法一口咬定??


 



為什麼說這是我的最愛當然有原因的嘛,


這個九孔上面的那一撮是輕輕調味過的薑末加芥末,


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說,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機會再去吃的話可以再吃一次這個!


 





(吉乃川日本官網上的同樣品項,只要日幣一千多塊,還含稅...


就不要給我去日本,一定給它買一堆回來!)


 




好想喝梅酒,可是這邊沒有提供單杯的,


所以,豪氣的點了一瓶!


 







這酒精濃度不是很濃,也不會很甜,


算是還蠻清爽的梅酒。


適逢五月梅子的產季,


我超想自己也來釀梅酒啊 ~ ~ ~ ~ ~


 




還有牛肉喔!


點餐的時候聽到烤沙朗覺得挺開心的,


沒想到沾一點酒醋的軟嫩牛肉擄獲了我的心……


如果要排名,那它就是今天的第二名了!




其實菜還蠻多道的嘛,還是我根本就沉浸在氣氛裡面而已,


還是因為要求上菜速度慢一些,所以感覺吃很久也吃飽了,


所以握壽司來的時候還想說:哇,還有ㄟ ~ ~


(明明點菜的時候就知道有這個……)


 



(花枝、旗魚、鮪魚,我只挑了鮪魚吃,


因為剛剛生魚片裡有一片雪花鮪魚片被某人吃掉了,


所以我硬搶了這個,可是雖然味道好吃口感卻覺得油了些……)


 



湯上來之前,我去了一趟洗手間,


回到座位的時候被這金目鯛的大眼睛震懾到ㄟ,


好大好漂亮的眼睛啊!


可是對面的吃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點奇怪的感覺,


而且我還有拍之後的樣子,可是,還是不要PO出來好了。


 



而這個,是套餐的鮮魚湯,雖然味道很清甜,


可是您說是不是活生生被味增大眼魚給比下去呀 ~ ~


 




貪吃的客人又加點了花枝跟龍螺的生魚片,


都很好吃喔!


花枝非常的滑軟,不過沒啥甜味,


龍螺我可推薦了,薄脆的口感很對我的味,


抹一點哇沙米實在好吃耶!


而且,那個哇沙米,真的非常好吃,調得非常好吃喲 ~ ~


 



甜點端上來的時候,我眼睛又小亮了一下,


因為有我愛吃的那個小小捲,就是右下角的這張特寫,


之前去士東市場的阿吉師,飯後還不要臉的要師傅把這個拿出來呢!


這是紅棗、柚子跟柿子塞在一起的甜點,是我愛吃的啦 ~ ~


 


冰淇淋是黑芝麻口味的,下方還墊了一點玉米脆片。


 


至於那個綠色跟黑色的方塊,


則是很像葛粉做的,是抹茶跟巧克力的口味,


抹茶很好吃,帶點淡淡的苦澀;巧克力很遜。


 



還有咖啡喔!


 




咖啡是美式咖啡,但不是難喝的那種,是喝得到淡淡苦味的。


左上角的甜品是米果,神似白巧克力米果,不好吃。


 



一餐飯從傍晚吃到黑夜,從反光的101到亮燈的101,


我是貴婦啊,我是……


 



餐廳景 & 名片,大家自行參考吧!


 



後記:


其實,『三井CUISINE M』整體素質還不錯,


我們的專屬點菜員曾先生也非常NICE,


不過有幾個地方我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它可以更好。


一、熱毛巾會上來換讓人鼓掌,不過熱茶不主動加得扣分。


二、客人起身離席,服務員不一定會注意到,


有注意到的就會幫你折好圍巾,沒注意到的根本不管你。


三、當我翻開菜單拍照的時候,一位小姐突然衝上來,


雖然很客氣雖然笑著說:『不好意思,菜單不方便拍照』,


但話一說完立刻把菜單硬生生的收掉了,這個動作有點惹火我,


你可以勸告我,但也不用把我當小偷那樣急忙把菜單救回去吧?!


這一點我馬上對他們的服務扣分,太不禮貌的行為了。


以上。再見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