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輪燒肉,把它放進我的最愛吧!”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雖然我先介紹了「大腕」和「胡同」,


雖然我走闖了大台北數十家以上的燒肉店,


雖然颱風夜的中秋節的那天晚上,「七輪」因為限時用餐兩小時而有點惹毛了我,


但是,我得承認,自從2006年的年底,因為某一次的聚餐辦在那邊之後,


只要提到吃燒烤,我通常會直接聯想:「去「七輪」吧!」


 



進到「七輪」,通常會先給你的就是【生菜】、蔥花 & 一壺熱湯。


在碗裡倒幾顆蔥花,淋上熱湯,飯前先喝上這麼一碗,還蠻過癮的。


 


至於【生菜】是幹麻來的?


就是給你包著烤肉吃的,


雖然我常常不自主的把爽脆的【生菜】沾著調好的醬汁,就這樣吃了起來。


 



先來份前菜吧~~


 




希望大家都有吃牛肉,因為【上等牛舌】跟【上等牛五花】是必點的兩樣好吃到不行的品項!


 



這樣夾著吃,感覺比較靠近健康這一邊。


 



同時,也會點一杯有氣的飲料。


 



這兒的【石鍋拌飯】很好吃喔!


其實我沒有仔細研究過,裡面究竟放了些什麼料,


不過只要聚餐人數一多,我就會點這道,大家分著吃,也可以吃更多樣東西。


 











然後就是拼命烤、拼命吃囉~~




圍著爐子烤的感覺,跟那種日式的吧台,味道就是不一樣。


說到味道,在這邊吃燒烤,身上比較不會有油煙味。


 



Ending之前,一定要比賽烤【棉花糖】。


看誰能夠把【棉花糖】烤得像個胖娃娃!!


 


以上的內容不知道夠不夠吸引人?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有專程在這邊好好的照相,


改天再去的話,再幫大夥兒補“好吃狀”的照片囉~~~~


 



七輪炭火燒肉


02-8772-7070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2段292號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