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家族的朋友推薦這家居酒屋,滿意的說著多好吃、多好吃的,所以,先撇開其他想吃的料理,今天就決定是這家「玄海壽司居酒屋」!


這家店位於松江路 VS 南京東路 的合作金庫附近,就像網路上其他去吃過的朋友說的,那裡實在很不方便停車,這個心理準備要先有。


一進到店裡,照片上這位師傅用銳利的眼光注意到我們,隨即要服務人員接待點餐,一來就有被重視的感覺,很種感覺非常重要。



 


因為已經經過朋友的介紹了,所以一口氣就點了好幾樣想吃的,以下,就根據上菜順序來回味。



「海膽手捲」:因為喜歡吃海膽,所以先點了這個,但是覺得so so而已。


 



這個是菜單上的鰹魚什麼的,來的時候跟菜單上擺放的方式差很多,看起來不是很稱頭,但是很好吃喔!



忍不住要把它拍下來,非常纖嫩的魚肉,是屬於入口即化的那種,搭配醬料,可以去除一些生魚的味道。


 



然後「白菜牡蠣火鍋」來了,說是一人份的,但是很多人去也可以點,因為如果是一個人吃這個一份應該也差不多飽了。上菜的時候,服務人員說要再煮一下,所以先吃別的喔。


 



這是迴轉盤上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什麼肉,味道可以,不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這裡的上菜速度很快,剛好我們很餓,也吃得很快。


這是「綜合天婦羅」:三隻蝦、一朵香菇、茄子、地瓜、青椒  & 一塊看不出來是什麼的炸物。



咬了一口,驚奇的發現竟然是洋蔥!沒吃過洋蔥這樣炸的ㄟ,好吃~~


 



湯可以喝囉~~


怎麼樣?我這樣盛起來看起來好吃多了吧!


湯頭甜了一點,我不愛甜的,但是牡蠣超讚!!鮮味十足,也可能是湯頭的影響。


 



「牡丹蝦」是我的最愛,所以到哪裡都要點這一道。


這樣一份100-的牡丹蝦是經濟實惠的,但我個人覺得,飯量多了一點。


 



雖然剛剛喀過海膽手捲,但是兩個一份的海膽壽司才120-,嘴饞的我忍不住點了一份。


天啊!這海膽壽司真是驚為天人~~這算是我的今日推薦好了,海膽壽司就沒有牡丹蝦那種飯量太多的感覺,而且入口綿密而滑嫩,細細品嚐海洋的氣息,好棒喔!!


評語:非點不可 (除非你不敢吃海膽)


 



干貝:沒有意外的驚喜。


 



干貝燒:干貝是先抹粉炸過的,和菇類料理包類似的那種味道一起燉煮,干貝還可以,但是舖在底下的綜合菇類很鹹,很想來一碗白飯的感覺......。




「比目魚邊肉」:帶點油,帶點彈性,不建議只吃魚而不吃壽司飯。


 



哈哈......真的欲罷不能,所以又狠心地點了作為最完美的結局~~~


滿足啊~~~~~~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