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早就準備殺去吃『添好運』,





沒想到時間拖了一下,大概11點才離開位在尖沙咀的飯店,





其實『添好運』在地鐵油麻地A2出口有一家,而且好像是本店,





但是今天還有別的行程,所以就往中環方向走,





加上24小時的全日通依時間計算,還可以再搭一趟,所以,出發!





 





機場快線的指標其實還算清楚,





但初次傻傻的過去還是需要花一點點時間,





畢竟有朋友在就是會比較依賴,





自己走的話就需要多東看西看的,但也會比較容易熟悉香港!





 





 





從機場快線到香港站之後是要出閘門的,





出來之後搭電梯上到Level 1,很容易就可以找到12A





因為很多人在排隊啊!





然後,你不能只是排隊而已,





這時候要先去登記,右上角的那個登記簿上會記錄你的排隊順序,





看右下角的照片,滿滿都是人 ~ ~





啊反正都在等位子,不如先點餐吧!





 





 





其實等待時間並不會太久,因為大部分的人不會一直坐在那邊聊天,





座位上其實有印刷比較精美而且清楚的圖片,





而且我其實也想吃蘿蔔糕……





可是,點的量已經很多了,先吃吃看再說吧 ~ ~





 





 





看到這個【古法糯米雞】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超大一份的!直徑應該有十公分吧





一個早上其實吃這一份就夠了……死定了、死定了……





 





 





【番茄蛋牛肉腐皮卷】。





通常我第一、首選的就是鮮蝦腐皮卷,





但今天已經很多蝦了 ( 瞎? ),所以點了牛肉的,





裡面拌著青菜跟香菇,上面淋上番茄蛋醬汁,





是有點小特殊。





 





 





【陳皮牛肉球】。





好吃喔,裡面真的有黑黑的陳皮,





可是,我身邊有個非常非常怕陳皮的朋友,





要是拿這個給他吃,應該會很有效果吧 ~ ~





 





 





【煎釀虎皮尖椒】。





角椒鑲肉,微辣的滋味,也不賴。





 





 





【晶瑩鮮蝦餃】&【韭黃鮮蝦腸】。





我講不出來,就一般,沒有不好吃,料多實在啦 ~ ~





 





 





【酥皮焗叉燒包】。





點這個的話就要有心理準備要等很久喔,





我隔壁的那桌等了好久,又催促了服務員,好久之後才端上來,





想也知道需要時間,因為這個胖寶寶真的很厲害!!!





 





 





其實這個分量也很厚實!直徑差不多有個五、六公分,





一次就上來三個,真的被『添好運』打敗,





它的價位其實很有親和力,真的,相信我,





這個價位可以吃到這樣大份量的飲茶,難怪會一直在排隊,





而這個胖娃娃有多厲害你知道嗎?





它的外面是像奶酥的感覺,但裡面是叉燒包喔!





可是、可是,





它不是麵包的口感,





也不是叉燒包的包子感覺,





一口咬下,





媽呀!





好軟綿!!!!!





漫步在雲端啦 ~ ~ ~ ~ ~ ~





我真的沒有誇張,厲害的就是那種鬆軟的口感,





吃過一次嘴巴絕不會忘的那種感覺!





只是要趁熱吃就是了、畢竟是叉燒口味的。





 





 





你看,我們一個早餐就搞那麼大陣仗很恐怖吧!





我哪知道它份量都那麼大啊 ~ ~





可以的話是不是能跟隔壁的併桌吃啊,





大家一起點可以多吃幾種口味嘛,真是!





有過來的話,聽我的話,一定要點【酥皮焗叉燒包】喔!!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建議:12:00-14:00不要去人擠人 )






























地址



營業時間





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8 ( 油麻地A2出口 )



10:00-22:00





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08:00-22:00





香港中環機鐵總站Level1.12A



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 的頭像
    !Lily

    麗麗追夢去 GO,LILY!!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