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朋友 S 說:漢堡再怎麼好吃也一般般,沒有大腕 & 鴻疆石就遜掉了!


 


衝著這句話,愛吃家族出動了~~


 


 


 


 


 


 



 


小小的店面、小小的吧台、小小的二樓空間,


 


幾乎沒有什麼太新疆的裝潢,頂多是一樓吧台陳列的民族風小帽,


 


這裡會有什麼樣的新疆料理??


 


 


 


 


 


 



 


愛吃家族成員今天集合的晚,


 


先抵達的我,餓狠狠的先給它點了這個【羊肉抓飯】!


 


【羊肉抓飯】是用橄欖油拌炒的,口感卻粒粒分明、飽滿得像是糯米似的,


 


是我喜歡的米粒的軟硬度!


 


 


 


 


 





 


口感硬了一點,個人比較喜歡那種軟 Q 黏牙式的麵類~~


 


 


 


 







 


喔,這個好吃喔!


 


洋蔥、青椒、紅椒、番茄的組合,


 


微微的辣度、爽脆的青菜,我推薦!!


 


 


 


 


 


 




 


厚~~


 


這個烤羊排真的不是蓋的!


 


那個羊肉超軟爛的!


 


不過不是那種燉煮到很爛的那種樣子,是嫩,


 


嫩到整塊拿起來的時候,那個肉會全身無力的被地心引力吸引~~


 


 


 


 


 


 




 


蘭花干很香,不過口感偏乾。


 


羊小排我沒吃。


 


 


 


 


 


 




 


熱鍋熱油炒出的孜然羊肉。


 


如果你有吃過 『過海香辣蟹』,


 


那這個味道就跟 串串羊 是一個模樣的,


 


酥酥脆脆、香香辣辣......


 


 


 


 


 


 




 


先用多種香料油炸,再給它紅燒過的羊拐子超難啃的!


 


味道雖然好,但是非常傷形象的~~


 


建議跟比較熟的朋友去吃的時候再點這道。


( 不然就是想擺脫討厭鬼的時候可以故意吃相難看 )


 


 


 


 


 




 


烤雞皮我比較愛,其他的就還好。


 


 


 


 


 


 




 


烤秋刀魚來的時候,我已經飽過頭了,所以只稍微嚐了一下味道,


 


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就是烤秋刀魚而已。


 


 


 


 


 


 




 


這個我沒喝到,但是感覺很油膩,


 


據說是維吾爾族的傳統飲食之一。


 


 


 


 


 


 



 


真的像菜單上面寫的 酸、辣、麻、香,


 


不吃雞的我有屈服喔,


 


那個花椒的味道很讚、很夠勁,我們還一度覺得 sauce 可以再多放一些。


 


 


整體而言,『鴻疆石』口味是好的,


 


但是肉,尤其是羊肉的部分太多了,


 


基本上沒有什麼蔬菜類的,


 


視肉如命的人可以盡情享受,至於不愛肉品的人就來嚐鮮吧!


 


吃了這一頓之後,


 


我想,我可以去新疆囉,


 


如果這是很道地的新疆料理,


 


那麼,我去新疆一定也可以如魚得水的~~~


 


 


 


 






 


就是這樣在巷弄裡的、不起眼的小小店(右邊),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 鴻疆石 新疆餐食燒


02-2322-5169


台北市潮州街1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