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趕緊來看優~~~



呵呵呵~~~


這張照片放上來,就是一臉滿足的笑,


話不用多說,光看就食慾大增!!


這就是我今天走訪的「三大日味屋」。





不要因為看到上面那個“680-”的價格就嚇到,


比較起通化街夜市的「一味屋」或者是其他我吃過的日本料理,


光是那四方盒上鋪滿的海膽,就不只那個價格了呢!!


 


這樣一套端上來,我還真的大大的ㄘㄨㄚˋ了一下,


而且還忍不住 哇~~~ 的喊了出來。


 


 





可怕的還不只那個海膽喔,大夥兒湊過來!


白飯上面還鋪了啥東東呀?


山藥、鮭魚卵、蝦卵、海苔絲...


你覺得還要我多說什麼嗎?



 


 




其實這家店的外觀並不起眼,裡面也不怎麼樣啊,


就是那種牆上寫滿了菜色的那種日式家常飯館而已。


不過桌子似乎沒有空過,客人可以說是人山人海的不為過。


 



 




小菜【山葵章魚】。


我照片上面的字打錯了,也懶得改了,反正就是挖沙米章魚啦。


 


章魚 → 拌醬瓜 → 再拌山葵,微微的嗆辣,滋味還不賴!


 



 





【酥炸軟殼蟹】是店裡的招牌,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


但是,


不‧好‧吃。 ( 鐵齒想知道怎樣不好吃的,可以點一份 )


相‧信‧我。



 





這一盤生魚片裡面有鮭魚、干貝、甜蝦、鮭魚卵、黃金魚板 (  にしん、NISIN  )。



 







唉~~唷~~  很煩ㄟ


早知道散壽司飯裡面的廖這麼多,而且跟大海生魚片多麼地重複,


就該捨棄生魚片、點些其他的菜色來過癮的!!


 


算了,沒關係,


反正是好吃又大碗,應該還會有下次吧?!



 


 




飯後,給了一碗湯。


 


那天,顧客很多,所以應該來的茶也沒來,


可是,我可以原諒她,


因為吃這一頓讓我覺得相當值得,


而且,結帳的時候發現他們沒有收取服務費!


所以,沒有服務也可以接受...


 


講完了。



 


 




@ 三大日味屋


(02)2366-0103   (建議先訂位,小心電話不要打錯囉~~)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2段2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