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坎度

Picandou

是由新鮮山羊奶製成的起司

它來自法國Périgord

工廠據說設在Saint-Astier

 

 

光是想像無花果+蜂蜜

直覺就是好吃

可是沒有試過的終究是空想

 

 

今天入手了一顆

小小一顆

有多小

直徑大概比五十元硬幣大一些些這樣(35g)

 

 

一離開冷藏

彷彿很快就要融化了

所以我不能讓它在這世界上待太久

 

 

放進我的身體硬碟

存在我的身體記憶卡

才不會有差池

 

 

湯匙挖下

是帶點磁性的質地

不是奶油那樣的絲滑

也不像冰淇淋那樣的入口即化

 

 

超級蜂蜜氣息

微甜而清香的無花果果實細緻口感

還有調和甜味的鹹

 

來不及泡茶 煮咖啡

來不及準備甜酒 香檳

就……

 

 

 

這樣形容

你們一定無法體會我的理解

還好我有影片記錄下來

大家快來

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讓它過分地融化在我的口中

然後可惡的黏著在我的心上

 

 


 

以下資料參考德國網站

https://www.picandou.de/uber-picandou/

 

 

原料:

巴氏殺菌山羊奶

山羊奶蛋白質

無花果乾(5.9%) (無花果、米粉)

洋槐花蜜(5.1%)

森林蜂蜜(3.4%)

 

防腐劑:

山梨酸鉀、乳清、乳酸培養物

 

營養成分(100g):

熱量 255 kcal

脂肪 17g

飽和脂肪酸 12g

碳水化合物 13g

糖 9g

蛋白質 14g

鹽 0.7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