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銅盤烤肉吃到飽這件事很多次了


不知道是好幾個人跟我推薦,


還是同一個人推薦了好幾次,哈哈


反正我就是很想吃啦 ~ ~ ~


 


今晚,天時地利人和,


好開心,終於可以吃了!!


 



 


隨便就是七樣小菜,


而且是吃到飽喔,


我們四個人不過也才拿一次,


就覺得好滿足了 ~ ~



 


 


除了冷盤之外還有熱食喔!


炸雞腿、柳葉魚、


韓式煎餅 & 拔絲地瓜!!


 


拔絲地瓜做得相當好吃,


尤其是熱呼呼剛做好的那一刻,


當服務生說:拔絲地瓜出爐囉,


我們可是一擁而上的啊 ~ ~



 


 


烤肉也非常讚,


一桌有兩種烤盤,


一邊是薄的肉片,


一邊是厚切肉片,


都有牛跟豬可以選擇,


但因為我偏愛薄的牛肉,


所以我吃了好多好多好多啊 ~ ~ ~ 


 


 


肉烤得差不多之後(約一個小時吧),


就可以叫服務生來幫忙把某個烤盤換成火鍋,


而今天,我們這一桌有一位本月壽星,


所以,火鍋可以挑兩種口味ㄟ!


 


我們選了辣的豆腐鍋VS不辣的酸菜鍋,


火鍋料也是自己選取吃到飽的啦,


我愛銅盤烤肉,所以對鍋沒有太大的興趣,


而且,試了味道之後,


也都不是挺推薦的ㄋㄟ...... 


 


 


飯後,還有冰淇淋喔!


是Mövenpick的耶!!! 


一點都不小氣的吃到飽餐廳啊,


好適合非常非常餓、


非常非常想吃肉的時候來享用!


 


 


每人399-加一成,


想去的人就預約吧 ~ ~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