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過後 繼續上路


越靠近沙漠 心情越是複雜


有一種忐忑不安的興奮在心上抽動著


我啊


怎麼會這樣的近鄉情怯 ……


 


 


 



午餐過後,繼續上路,遠遠的看到一個個的窟窿。


 


 


 



 


窟窿上面竟然有位老人一直不停的不知道在幹麻。

 


 


 






 


我們停車靠了過去。

 


 


 






 


原來這邊是以前的灌溉工程真人實境模擬版,


 


阿伯示範的,就像是從井裏面把水打上來的過程。


 


井底其實並沒有水了,只是示範而已。

 


 


 






而這附近,


 


已經可以看到這種非常具有異國特色的帳棚了。

 


 


 








摩洛哥,有著這種帶刺的植物。


 


當它小小、低矮的讓你踩在腳下的時候,


 


請千萬小心你的腳啊,


 


因為這傢伙看起來不怎麼樣,


 


就可以貼著地面,把你刮刺出傷口來的!

 


 


 








淺淺的沙丘開始出現,


 


但是我的呼吸系統也開始不能適應了。


可是,有一個聲音在呼喚我,


那是什麼?


是我殷殷期盼、就要實現的紅土大地啊!


忘卻身體的不適,


我的心,現在,滿滿的。 



 


 


 



隋後,我們停靠在一個飯店門口的停車場,


 


不過,我們並沒有要入住飯店,


 


我們準備要換上四輪傳動的車子,


 


讓抓地力強的輪胎,滾動著我們的期待,前‧近‧沙‧漠。



 




 


停車場附近,很多小販會來推銷這種頭巾,


 


Anga因為不像我有圍巾,所以買了一條 (30dh),


 


小販邊幫忙綁頭巾的同時,我也注意的學著綁頭巾的技巧。


 


 


 


 


 


 


 


 



 


綁好之後就是這樣!


 


(小販手上的小天使鉛筆是Anga帶去做額外的贈品的,


 


但是對於這麼大的孩子,好像不是很適用……)


 


 


 


 


 


 


 




 


從市區出發。


 


 


 


 


 


 


 




 


再從柏油路開到荒漠之地。


 


 


 


 


 


 


 


 






 


~ ~ ~ ~ ~ ~ !!


 


撒哈拉就在我眼前!


 


我要哭出來了啦......


 


 


 


 


 


 


 



 


看我們有多高興。


 


 


 


 


 


 


 


 



 


先到沙漠旅館休息一下,


 


喝杯滾燙甜膩的薄荷茶。


 


 


 


 


 


 


 


 



 


史上無敵七美圖!


 


看我們,已經整裝待發了 ~ ~


 


 


 


 


 


 


 



 


是的,這片帳篷就是我們今晚的房間。


 


 


 


 


 


 


 


 










腳踩著柔軟並且散著熱氣的沙地,


 


將各自的行李丟進這黃、紅、棕、紫、黑的


 


民族風毛毯搭建而成的帳棚裡。


 


 


 


 


 


 


 


 


 



 


用夢想編織而成的繽紛最讓人感動。


 


 


 


 


 


 


 




 


房間並不很大,但有床喔,


 


不但有床,床還先用一塊紫色的布蓋著以防沙塵。


 


 


地也不是直接接觸到沙地,


 


而是鋪上彩色編織的毛毯。


 


 


四周的牆,是紅花黑底的,


 


幾根木頭就撐起這個供遊客夜晚休息的小空間。


 


 


 


 


 


 


 


 



 


而此刻,不是該在帳棚作夢的時候,


 


快出帳篷集合囉,


 


後面那一大片紅土正召喚著我的靈魂,


 


我要衝,


 


我要往那陵線分明、乾涸神秘的大地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