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因為有人生日要聚餐,





當中有人吃過這家餐廳兩次,說不錯,





說應該會適合挑嘴的我們!





所以,我們來了!





 





這家店非常小,三大兩小的五桌而已,





那天晚上我先到,最外面那一桌的鍋還擺不上桌子,





整鍋就放在進門處的椅子上,





剛好有人過來舀湯,我一整個走不進去店裡面的感覺。





而且整家店熱鬧到要翻掉,我一直APP大夥趕快進來把陣仗擺大,





我相信以我們的功力,絕對可以吵到壓過隔壁桌!





 





 





這間餐廳沒有菜單,所以根本不用煩惱要不要點或要點些什麼,





人到的時候,桌上早就擺了【涼拌皮蛋】





【小黃瓜】【滷花生米】三樣,





而且我還看到老闆娘從我們桌上拿了一盤什麼到隔壁桌去……





 





 





原來是【麻辣牛肚】 ~ ~





這個很好吃,我們人沒有全到,





已經不管其他人就開始大吃了起來!





後來老闆娘還追加一盤給我們ㄟ ~ ~ ~





 





 





然後老闆娘過來說明今天要給大家吃什麼,





那個來過兩次的開口說,我們當中有人不吃羊,





老闆娘的臉色馬上垮下來,馬上喔,





然後說,羊是我這邊的招牌,如果不吃羊就不用到我這餐廳來





但是一整桌只有一個人不吃羊好不好,雖然那個人是壽星,





所以我們就大叫說,那她不吃就好了啊,我們要吃 @#$%&* !!!





之後老闆娘才滿意地繼續介紹菜色……





 





 





就是這個【羊蠍子】!這真的是招牌,怎麼可以不吃!!





 





 





其實就是羊的脊椎骨,用洋蔥拌炒得很香。





 





 





不過不太方便啃食就是了。





 





 





然後是【地鍋雞】,就是白蘿蔔燉雞湯啦!





特殊的是上面覆蓋著一片片有厚度的白色餅皮。





 





 





說是餅,好像也不算,





咬起來的口感是薄的麵疙瘩。





 





 





然後是一條被香料蓋到只露出一片尾巴的【蒜爆魚】





左二驚呼好吃,所以左一跟我就忍不住夾了一塊,





也沒有好吃到要驚呼好不好,哈 ~





而且我還忍不住跟左一偷偷討論著它還是有土味的勒……





 





 





然後是【醋溜土豆】,就是把馬鈴薯切絲、快炒。





酸醋味十足!還不錯吃 ~ ~





 





 





大家看,每道菜上來,我們幾個都是這樣,





很誇張吧?!大夥拼命猛拍,還有人幫忙夾菜照相,真是有趣!





 





 





然後你看看這個乖孩子,怕我離太遠拍不到這個【排骨燉雞腳】





這樣貼心的端過來給我拍呢!





 





排骨我是沒有興趣,但雞腳到是滷得很軟爛,





就是鹹了一點,但也有台灣味 ~ ~





 





 





之後,那個【羊蠍子】的骨頭肯完了之後,





其他的配料會被拿去煮成麵,





可愛的左二因為一直吃裡面的洋蔥還一度被制止呢!





就是這樣的湯麵,還蠻不可思議的清淡,





右二等人忍不住把別道菜的菜湯拿來加到麵裡吃,





但我不愛這樣吃醬料,所以放棄這種吃法。





 





 





接著還有【芹菜爆豬皮】





這個就真的是又酸又鹹的了,





其實是蠻好吃的,





但是實在太鹹了!





 





 





最後老闆娘大開心,請我們吃【饊子】





據我所知,要做這種點心,非常非常的麻煩,





反覆多次的拉拉拉,拉到很細很細之後再捲起來炸,





不曉得是不是一定要這樣,





可是吃到可是真的很開心!!





 





 





其實『徐淮人家』的老闆娘真的很豪邁,





她說自己沒有小孩,但是姪女很喜歡羅志祥,





如果誰可以拿到羅志祥的簽名照送她,





那她就請那個人帶一桌朋友來吃飯!





我們還當下開玩笑說,那要是請到羅志祥本人來了勒





老闆娘就大聲說,那就請那個人吃飯吃一年耶!!哈哈哈哈哈 ~ ~ ~





而且還嗆聲說,姊姊我不缺錢,做爽的!





朋友們,趕快收集羅志祥的簽名照吧 ~ ~ ~





 





 





 





@徐淮人家





電話: 02-2751-4325





地址:北市遼寧街452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14:00 晚上17: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