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榕樹下”喔,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沒帶相機,


只用手機要拍他們在做菜的樣子的時候被制止了,


好一家有個性的熱炒店,


我的爛手機效果不佳,乾脆就不拍了。


 


但是今天,我帶了愛吃家族潛伏在這邊,


特別準備相機,


說什麼也要把吃的菜色一道道紀錄下來!!


(不過拍菜老闆不會怎樣啦,只是不要你拍他們~)


 


熱炒店應該就是大家熟悉的那些品項,


我不想多做解說,反正就是好‧吃就對了,


依照我個人愛吃的程度來排順序吧!!


 





【四季肥腸】是我味&胃的number ONE


雖然有人說“甜” (其實是甜的沒錯)


但我就是愛它料理的方式,


醃過的肥腸炸得酥酥酥,搭配上翠綠四季豆,


雖然量不多,


卻在四季豆裡面顯眼的要我去把它夾起來呀~~


 


 



 

【炒米粉】是我不看菜單就會點的品項

其實也有點 “甜” ,而且烏醋風味很濃郁,


主食的部分我個人推薦這個!


 


 






【酥炸蚵仔】千萬不能錯過

每一顆蚵仔都比拇指第一節大喔


料好又實在,可不只是我自己在說的!


 


 















 


飽是已經飽了,但這幾個朋友聚在一起的好處就是,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吃不夠盡量加點也沒人會介意!


 





哈哈哈,不要覺得我們誇張,

因為「榕樹下」實在是太好吃啦!!


 


 




@李家榕樹下海產攤


02-2735-3039


下午6:00至12:00


台北市嘉興街382巷2號


PS.可以預約,


但如果預約桌數已達一半,則不再接受預約,


其他桌數留給現場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