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其實不是我的活動區域,


所以說到內湖的美食,我還真的一點都不熟悉。


 


這家薑母鴨是朋友吃過的,


雖然到的時候,


他一直喃喃的唸著跟印象中不太一樣、怕吃錯家,


但是看著不斷進來的客人,


應該是這家沒錯才對!


 


 



我們到得很早,

晚上六點就準備大戰一場了。


 


看著菜單,還不大知道怎麼點,


原來,如果沒有點鴨肉和米酒,


吃的就不是薑母鴨了ㄟ,呵呵~~



 

 



油蔥麵線第一個上場,


被其他人嫌棄了,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說不怎麼樣的心理建設,


吃下那一口麵線的我,


覺得很不錯啊!


除了他不是現點現做的、已經快冷掉了,


除了麵線的口感不是Q彈的,


拌出來的口味還算是不錯吃啦~~


 


 



凍豆腐、豬血糕、鴨腸、豆皮、下水、高麗菜……


還好大夥兒都敢吃內臟,點菜的時候可以毫無顧忌!


 


 




在還沒吃鴨肉之前,我是先吃下水的,


哇靠!吃到那個醬料的當下,爆開心~~


好好吃喔,這個豆腐乳!!


 


 




然後看到這些堆在一旁的空紙箱,


是“蔴油辣腐乳”ㄟ!


而且,沒有品牌ㄟ!!


這就是美味的那一點訣竅,


厚~~應該給他買一瓶回來才對~~~


 


 





接著,我吃到鴨肉了,


原本對鴨肉沒有很大的期待,


可是大家都說好吃,


我挑了一塊肉少骨多的,一吃,


哇 ~ ~ ~


這個辣腐乳搭麻油炒出來的薑母鴨怎麼那麼合啊!!!


太好吃了啦!真的!!


鴨肉不是爛的,但也不會炒得太老或太硬,


讚喔 ~ ~


 


 




鴨血給它丟下去多煮一些時候,


這鍋湯頭好到加什麼下去都好吃,


起鍋時再沾一點腐乳,


奇怪,好 ~ 好 ~ 吃 ~ 喔 ~ ~ ~ ~ ~


 


 





說到這個加湯就酷了,


一開始想加湯的時候,有人去叫店員來加湯,


結果自己竟然拿著一個裝著湯的小鍋回來,


原來整鍋湯就放在店門口,


要的人就自己來加湯啦!


管你要加多少有多少,


也不用等人來加湯,


或者等不到人來加湯而生氣啦~~


 


 





店裡放食材的地方就是這樣,


要說髒嘛也沒有那麼髒,


不過如果你是沒辦法接受街邊小吃的人,


應該會覺得不夠乾淨。


 


 




這是凍豆腐的包裝袋,


特別嗎?


為什麼我會特別拍呢?


這家店很妙的地方就是會把食材分裝到一個個小小的塑膠袋,


或是像這樣的夾鏈袋裡,


但是這個凍豆腐可是有品牌的喲,


一個紅圈、裡面一個華字,


還說是全省第一家無水凍豆腐......


可是吃起來還真的很好吃,


我對這凍豆腐情有獨鍾!


 


 




大家看,我們有多誇張,


為了怕一直加湯整個口味淡掉,


故意叫老闆再上一鍋新的給我們!


 


這是我們的第二鍋,


可是真的很奇怪,


我們沒有因為已經快吃飽了而覺得第二鍋不好吃,


反而覺得第二鍋比第一鍋還好吃!!


超‧誇‧張‧的‧啦 ~ ~ ~


 


最好啊,也不要再加湯,就是原本的湯頭加入所有的料,


濃濃的麻油薑湯、加上一瓶米酒,


我深深的被征服了......


 


 





你瞧,我有多愛吃,


我是因為吃飽了而大夥都還在嗑第二鍋的當口才晃到外面來拍照的,


老板炒鴨肉的畫面被我拍到了!


老闆還故意退了兩步讓我拍正在炒的鍋子,


幹麻害羞不上鏡頭啊~~


 


內湖這家薑母鴨我超推薦的,


以後天氣一冷,又會多一家可以選擇的火鍋店了!



 


 


 



@皇宮食補紅面薑母鴨


 02-2792-0596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